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面GT Neo5:K60也将带来1TB版本新品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5 15:26

realme的GTNeo5带来了最大1TB的存储版本,且售价仅为3499元,一下子就把1TB的手机价格拉到了一个新低,今天早上是该机首销,官方也公布了销售情况:近三个月所有手机新品,首销日销量TOP2,超过近1年所有安卓1TB手机累计销量总和。

今年realme和OPPO走的都是大存储+性价比路线,作为竞品,Redmi押注的则是无线快充和2K屏幕,从现在的销售情况来看,显然是realme和OPPO押对了,这就让Redmi显得有点坐不住。

今日,一位数码博主带来爆料称,RedmiK60系列在后续也将会推出1TB版本了,如果预言成真,那它将会是Redmi史上第一款1TB手机,但从存储版本来看,比小米还要更强,但具体的发售日期的话暂时还未知,大家可以先猜一下售价。

目前RedmiK60系列正在促销中,12GB+512GB到手价2999元,16GB+512GB到手价3299元。

直面GT Neo5:K60也将带来1TB版本新品
直面GT Neo5:K60也将带来1TB版本新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