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推出米家智能电子血压计 采用免绑式袖带设计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15 15:36

近期,小米推出了米家智能电子血压计新品,这款医疗器械产品可能会在2月23日正式发售,定价199元。

20230215112146.jpg

 

相较于市面上传统的血压计产品,米家智能电子血压计采用了免绑式袖带设计,可以方便调节袖带的松紧程度,同时血压计配备了一个3.7英寸的柔光屏,在昏暗的环境下也能让用户看清屏幕内容,也不会带来刺眼的显示效果,可显示高压和低压以及脉率等各种数据信息,如果袖带过松或出现了用户移动了的情况,血压计的屏幕上会发出误动或袖带过松的告警提示。

20230215112121.jpg
20230215112205.jpg

 

血压计采用USB Type-C接口进行充电,设备本身在满电状态每天检测2次的话,可持续使用3个月,支持99次测量记忆。另外这款血压计还可通过蓝牙无线连接手机的米家APP应用,通过APP查看血压的数据图表,并能用小爱同学语音播报血压数据。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