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新品官宣:裸眼3D平板电脑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6 19:39

月底就是一年一度的MWC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了,小米和华为都有官宣要参展,今天下午,中兴旗下的努比亚也官宣将会参加本次活动了。

“#MWC2023#巴塞展,全球首款AI技术加持,nubiaPad3D惊艳来袭!智能识别人眼,实现真正的裸眼3D效果!

@中兴通讯一起相约巴塞罗那,期待与您相见!”

另外官方还直接给出了参展的产品,是一款裸眼3D的平板电脑,这也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产品,据介绍,nubiaPad3D是全球首款具有AI技术加持的平板,智能识别人眼,实现真正的裸眼3D效果,该平板是与LeiaInc联合设计。

据网上的资料显示,LeiaInc创建于2014年,是领先的光场硬件和内容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位于硅谷,利用纳米技术设计、制造和智能软件方面的突破,打造数字交互的未来。

业内曾经有过支持裸眼3D的手机产品,但裸眼3D的平板还是从未见过的,这次轮到中兴展示实力的时候了。

中兴新品官宣:裸眼3D平板电脑来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