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新车定名为领克08 或将首发魅族FlymeAuto车机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28 16:42

2月28日消息,今天,领克汽车宣布了旗下最新车型——全新大5座新能源SUV领克08,也就是此前网上曝光的“DX11”。同时,新车有望首发魅族FlymeAuto车机,因此有可能会在魅族20系列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02.jpg

根据目前汇总的信息,新车基于CMA2.0架构打造,整体造型由领克欧洲团队操刀,新车将会延续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但针对一些细节会进行调整,包括全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和尾灯。

04.jpg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内部,除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之外,最令人关注的就是魅族FlymeAuto车机了。根据此前魅族公布的消息来看,魅族FlymeAuto车机引入了手机上大家所熟知的负一屏概念,支持手机与车机互联,新车因此有望成为首款魅族赋能的车型。

03.jpg

动力部分 ,目前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根据现有信息猜测,新车可能会采用1.5T雷神智能电混系统,传动匹配电混专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