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改进折叠铰链,提升折叠使用体验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18 14:57

近日,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了一份苹果最新的折叠手机相关专利,再度证实苹果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的消息,相比此前爆出来的折叠屏专利,此次苹果的折叠专利更加专注在铰链。

1.png

据了解,iPhone的折叠铰链专利,包括4对小齿轮和6个静态部件,相比此前爆出来3-4 个小齿轮围绕着一个较大齿轮的折叠专利,这种小齿轮组成的铰链看起来更加复杂,对于工艺的要求也更高,不过相比较之下,这种折叠铰链的设计可能会改善屏幕折痕等问题,带来更进一步的折叠体验。

2.png

目前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不在少数,包括三星、华为、moto等,而后来者的vivo、OPPO、荣耀、小米等手机厂商也是纷纷推出了旗下的折叠屏手机,进一步丰富了折叠屏手机市场,作为手机行业的大佬之一,iPhone也在有条不紊的推动着自己的折叠iPhone研发进度,我们也期待苹果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折叠手机体验。

3.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