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取消8GB 一加Ace 2全系直接12GB内存起步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6 15:39

一加Ace2将于明日下午登场,今天官方继续为该机进行预热,这次公布的信息非常重磅,也是今后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那就是淘汰了8GB的内存。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

“我们认为性能手机就该淘汰8GB!

我看到有用户说,本来就想追求性能,都2023年了,买个性能手机居然还有8GB?

虽然有点夸张,但是这确实形成了一个行业怪现象,很多性能手机为了卡价位,显得有性价比,非要搞一个8+128GB的凑数版本。

 

淘汰8GB,这背后体现的不是厂商的能力问题,而是对用户的态度问题。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Ace系列将彻底淘汰8GB!

#一加Ace2#将直接12GB起步,并普及16GB超大内存。

我们也同样欢迎,其他主打性能的友商跟进,为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淘汰8GB,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大内存带来的极致流畅体验!”

 

要知道现在一些性价比较高的手机,甚至起步还给配备了6+128G的版本,为的就是进一步的拉低起售价,从而让性价比更凸显,但一加Ace2不仅取消了6GB的基础配置,甚至连大家都普遍在用的8GB内存都给淘汰了,起步直接给到了12GB,如果价格再能做到和8GB相同的话,那真的是用性价比炸裂来形容都不为过了,何况一加Ace2还配备了满血的骁龙8+处理器。

现在这款手机的很多配置都已经差不多了,就看明天一加是否能给出一个同样炸裂的价格了。

取消8GB 一加Ace 2全系直接12GB内存起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