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Fi7来了 小米13 Pro即将升级支持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6 15:19

Wi-Fi6还没有完全普及,小米就要带来Wi-Fi7了。

今日早间,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带来消息,称全新一代标准,Wi-Fi7来了!#小米13#系列和小米万兆路由器,即将升级Wi-Fi7。

“全新一代标准,Wi-Fi7来了!#小米13#系列和小米万兆路由器,即将升级Wi-Fi7。

多路连接,速度大提升!轻松跑满网速;

动态优选,更低延迟!减少游戏卡顿;

抗干扰,复杂网络环境也能高速连接;

信号更强,远距离保持稳定联网。”

 

但是对于Wi-Fi7的支持上,小米方面还特意给出了说明,Wi-Fi7功能需要手机,路由器均支持才可正常使用。Wi-Fi7功能需要OTA升级后方可使用,具体升级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其实早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小米创始人雷军就已经发文确认了小米13Pro将会支持Wi-Fi7规格了,但当时国内还没有开放Wi-Fi7认证,一旦可以认证,小米13Pro就会开放Wi-Fi7功能,而且雷军还表示这个Wi-Fi是小米史上最强的。

据了解,Wi-Fi7即IEEE802.11be,新特点在于支持320MHz频宽、4096-QAM调制、MRU/MLO等前沿技术,典型速度30Gbps,峰值能超过40Gbps。

作为对比,Wi-Fi6的峰值速度是9.6Gbps,Wi-Fi5则只有3.5Gbps,也就是说,Wi-Fi7的网速可以达到Wi-Fi6的4倍。

Wi-Fi7来了 小米13 Pro即将升级支持
Wi-Fi7来了 小米13 Pro即将升级支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