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还有独显芯片Plus 真我GT Neo5配置超顶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6 15:57

目前已经官宣将要发布新机的厂商除了一加之外还有realme,今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也为新机realme真我GTNeo5带来了预热。

“#真我GTNeo5#双芯旗舰,狂暴性能!

骁龙8+旗舰芯,年度「旗舰神U」

超帧独显芯片Plus,稳定高帧体验

全新潮玩电竞旗舰,3天后发布会见~”

 

从文案配图来看,这次的真我GTNeo5除了骁龙8+处理器之外,还将会带来超帧独显芯片Plus,可以为用户在游戏和影音方面带来升级的体验,而且这也不是realme首次带来这也的配置,对于一款已经是采用了顶级240W快充的产品来说,还额外配备了双芯片,其分量想必大家心里也有数了。

至此,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三天的时间,但关于GTNeo5的外观、性能、电池容量这方面都已经大体知晓了,可以说只等一个发布会来公布价格,官方起售价最低的骁龙8+手机,会是realme打造的这台吗?

骁龙8+还有独显芯片Plus 真我GT Neo5配置超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