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X3下月登场:搭载满血骁龙8+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7 19:10

此前就有各自传闻称华为的MateX3系列将于在3月份发布,时间临近,今天网上又有了新的爆料。

据一位数码博主带来的消息称,轻薄好用的华为MateX3将于3月份到来,而且这次备货是百万级别的,凸显了华为对于这款折叠屏芯片的信心。

配置方面本次的MateX3将会采用骁龙8+满血版处理器,超大核CPU频率为3.2GHz,性能会比残血版骁龙8+更好。而且将会延续卫星通信技术,而且还会升级到第二代,信息中提到心有灵犀一点通,很有可能会被称为“灵犀”。

华为的下一代卫星通信技术共有三个方向,包括了“双向收发短信”、“支持语音短信”和“支持短时间语音通话”,但对于5G网络的支持还是不要想了,华为目前依然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目前行业内折叠屏的价格基本都在万元以内了,到时候就看华为是不是也会“放下身价”来拥抱大众市场了。

华为Mate X3下月登场:搭载满血骁龙8+
华为Mate X3下月登场:搭载满血骁龙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