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特电动汽车公司推出轻型驾驶室底盘 用于下一代电动商用车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3-02-17 18: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瓦特电动汽车公司(Watt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WEVC)宣布推出用于下一代电动轻型商用车的轻型高效驾驶室底盘。该创新且灵活的3.5吨驾驶室底盘单元,代号为WATT eCV1,旨在实现年产量5000辆,并允许实现大范围电动商用车设计以满足特定车队的要求。

瓦特.jpg

图片来源:WEVC

 

eCV1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是WEVC推出的首款多种商用车产品,采用其专有PACES架构,符合ISO法规并超过欧洲小型系列型式认证(European Small Series Type Approval)安全标准。

PACES架构采用“电芯到底盘”系统,将电池集成到车辆的主要结构中,以优化刚度、最小化重量和最大化有效载荷。eCV1系列包括一个可配置为一人座、二人座或三人座的中央驾驶室,可为操作员提供更安全的路边出口,且带有大玻璃房,视野极佳,以及全站立高度净空,便于进出。本质上轻量化的PACES架构使底盘驾驶室的整备质量仅为1750千克,能够在3.5吨和4.25吨的细分市场中提供一流的有效载荷和续航。

PACES架构是一项技术创新,它采用定制的轻型铝挤压件和超精密激光切割和CNC折叠部件,巧妙地互锁和粘合在一起,即FlexTech®。WEVC在英国的新制造工厂年产能为5,000辆,将成为其轻型商用电动汽车系列的生产地。除了其自有品牌的商用电动汽车外,该工厂还将为第三方制造商和OEM提供“白标(white label)”制造服务。

瓦特电动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il Yates表示:“凭借eCV1和PACES架构,我们的客户能够根据特定需求定制电动商用车。未来,我们将会透露有关eCV1独特功能的更多细节,而这些功能也将使其成为真正革命性的轻型电动商用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