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12C加入512G普及风暴:699元的手机可以插512G存储卡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7 19:11

RedmiK60的512G版本开启了降价300元的活动之后,很多网友都直呼真相,毕竟那样的配置组合把价格压到了3000元以内还是极为少见的,Redmi方面也称要开始普及大内存,今日,Redmi的入门机也要加入此行列了。

Redmi手机市场经理张宇发微博称“Redmi12C保留外星科技,采用「三合一」卡槽设计,支持双nano-SIM+TF存储卡共存,最高支持512GB超大存储容量拓展,为512GB普及风暴尽一份力。”

三合一卡槽设计是很早的时候许多手机都在使用的,在保持了双卡卡托的设计下,还加入了对于TF卡的支持,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大存储的手机容量,非常方便,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对本条微博进行了转发:

Redmi12C支持512G存储卡扩展。”

Redmi12C作为一款起售价仅为699元的产品,能有这样的设计还是很超值的,该机发布于今年的1月份,拥有6.71英寸大屏、5000mAh大电量、36个月流畅不卡顿的体验。

Redmi 12C加入512G普及风暴:699元的手机可以插512G存储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