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搭载第一代满血版骁龙8+ 一加Ace2强势来袭 售价2799元起

科技 机锋网 2023-02-07 18:58

【机锋资讯】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14点,一加正式发布了搭载满血版骁龙8+芯片的一加Ace2,并在号称在搭载同样芯片的手机中跑分最高。同时全部12GB起步,售价2799元起,今日下午开启预售,2月13日10点正式开售。

一加 Ace 2延续了一加 11 的“黑洞灵感美学”设计语言,搭配外部的不锈钢材质保护圈。一加 Ace 2 提供“浩瀚黑”和“冰河蓝”两款配色,采用独家自研全新一代丝绸玻璃工艺,通过 20 多种复杂工艺的打磨,呈现丝绸般的 AG 纹理,且不易沾染指纹。一加 Ace 2 后盖还采用了更加贴合掌心的抛物线设计,进一步提升整机手感。

硬件配置方面,一加Ace2搭载满血版骁龙 8+ 移动平台+LPDDR5X+UFS3.1 的组合,安兔兔跑分高达1149494分,刷新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纪录。另外,手机的内存12GB+256GB起步,至高支持 16GB+512GB,性能释放领先一步。配合独家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一加Ace 2重负载场景丢帧次数降低 50%,后台应用驻留最多达 44 个,后台驻留能力成为同平台第一。同时,一加Ace 2还获得南德 48个月A级流畅认证及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

除了强悍的硬件支撑外,一加 Ace 2 还搭载了多项独家自研技术 —— 超帧超画引擎、 HyperBoost 2.0 和游戏云计算专网,实现了“高帧、稳帧、高画质和低时延”的手游体验,全面普及旗舰游戏体验。

屏幕方面,一加 Ace 2全球首发1.5K灵犀触控屏,这块6.74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局部峰值1450尼特的超高亮度、高频PWM调光、HDR10+的顶级显示效果,带来流畅顺滑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 2在影像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主摄采用一加11同款的级索尼IMX890 ,拥有5000万像素和 1/1.56英寸超大感光面积。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这款旗舰主摄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能力,一加 Ace 2还使用了OIS光学防抖和独家自研的RAW域无损计算,在成像计算时,极大减小照片的画质损失,不仅可以更好地拍摄不同光照条件下的景物,还尽可能地保留了更为真实的色彩呈现与细节处理。

一加 Ace 2 将于2月13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即日起开启预售。首批购机的用户,还可享受至高6期分期免息和限时以旧换新最高抵4999元,预定限量加赠OPPO手环。

具体售价如下:

一加 Ace 2 12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

一加 Ace 2 16GB+256GB版本,售价3099元;

一加 Ace 2 16GB+512GB 版本,售价3499元。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