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SE稳占头名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7 18:56

作为安兔兔各种榜单里变化最小的榜单,iOS好评榜在2023年1月里也几乎没有变化,仅仅是部分机型的好评出现了极小幅度的下降,我们来看详细的数据和排名情况。

1月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SE稳占头名

注:机型5星(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2023年1月1日至1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1月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SE稳占头名

第一名:iPhoneSE

好评率:97.97%

第二名:iPadAir4

好评率:97.67%

第三名:iPhone6sPlus

好评率:97.15%

作为常年占据好评榜榜首的机型,初代iPhoneSE的好评率向我们证明了它当年横空出世时候市场对它的优良反馈,在那个时候,正统换代的iPhone太贵,iPhoneSE用一种很多手机厂商可能都想过但又不敢做的方法,再次证明了苹果手机对于当时市场的影响之大。

人们是愿意花一台高配安卓手机的钱去买一台套着过时手机外壳的新iPhone的,可现在,iPhone12mini以及iPhone13mini,甚至是两代新款的iPhoneSE,都没能重现当年苹果的辉煌,这不仅仅是时代变了这么简单,而是市场格局变了,国产手机已经完全做到了逆袭的程度,或许高端机有差异,但3-4000左右的次旗舰是能完胜“几个时代”之前的iPhoneSE的。

排名第二的iPadAir4是好评前三里最年轻的机器,发布于2020年9月16日,外观设计、核心体验以及对外设的支持力度已最大限度接近iPadPro,是历代iPadAir最值得入手的一款产品。

相比上一代iPadAir来说,iPadAir4的变化可以用「改头换面」来形容,首先在外观上,苹果首次将Pro级的全面屏设计,下放到Air产品线上。不过iPadAir4的边框比Pro要略宽一些,另外一个直观的变化,就是解锁方式的改变,苹果首次将TouchID集成在了iPad的电源键上。

其实排名第三的产品iPhone6sPlus也是一代神机,该机发布于2015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比排名第二的iPhoneSE还早一年),距今已经有近8年的历史了,在2022年2月初的时候,苹果更新了古董和淘汰产品清单,在产品清单中增加了iPhone6Plus,因为距其停售已经超过了6年,至此,这款首次给iPhone带来更大屏幕的手机算是正式推出了历史舞台。

好评榜另外的7-10名的iOS产品依次是iPhone6s(好评率96.77%)、iPadPro2(10.5-inch)(好评率96.76%)、iPhone12mini(好评率96.1%)、iPhone7(好评率95.87%)、iPadPro4(12.9-inch)(好评率95.45%)、iPhoneSE2(好评率95.13%)、iPadPro4(11-inch)(好评率94.78%)。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看iOS榜单的用户,会发现相比iOS性能榜偶尔还能冒出一两件新品的情况,iOS好评榜可以说是常年没有变动的(从产品型号大多都是老款也能感受到),毕竟好评率是需要打分来进行累积的,新品也只能冲冲性能榜榜单了。

以上就是安兔兔2023年1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榜单的全部内容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