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 Max预计采用三星新一代面板:亮度高达2500nit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8 14:15

近年来苹果对于屏幕素质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或者说一直以来都位居行业前列。伴随着合作伙伴屏幕研发水平的不断提升,苹果iPhone能够拥有的屏幕素质也节节攀升,近年来iPhone在亮度上就节节攀升,iPhone 14 Pro Max就达到了2000尼特,不过现在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 Max的屏幕亮度将会比iPhone 14 Pro Max更加出色。

iPhone-13-e1675795043967.jpg

 

现在在推特上有博主爆料称三星正在研发新一代的屏幕,其素质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可能是M13面板,主要是亮度将会达到2500nit,可以说是现在亮度最大的屏幕之一。

当然作为三星旗下旗舰级的屏幕面板,能够拥有这块屏幕的手机厂商也是寥寥无几,基本上就是三星自家以及苹果会使用,预计三星Galaxy S24以及S25 Ultra以及iPhone 15 Pro Max将会采用这款屏幕。甚至也有消息称即使是三星自家,也要考虑研发与制造成本,或许S24 Ultra也不会采用这块屏幕,而是等技术成熟之后在S25 Ultra上才采用。

bd576dae-4962-4417-99fa-ff38984b8506.png

 

至于苹果属于的是不差钱的买家,自然会选择市面上最优秀的元器件,而iPhone 15 Pro Max大概率也将采用这块素质卓越的屏幕,当然距离新一代iPhone的发布还有相当长的时间,究竟苹果会不会使用这款屏幕也不能完全确定。同时也不排除国产手机厂商斥巨资采用这块屏幕,进而作为手机的宣传点。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