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龙官宣开发富士X卡口11-20mm F2.8 计划春季上市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21 08:51

近日,腾龙正式发布官宣声明,他们正在开发一款用于富士X卡口的超广角变焦镜头11-20mm f/2.8 Di III-A1 RXD,这颗镜头计划将在2023年春季正式上市。

843b324egy1hb9rwtnin8j20r01wrahm-2.jpg

 

腾龙官方表示,X卡口的11-20mm f/2.8 Di III-A1 RXD的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0.15m,放大倍率为1:4,支持广角微距拍摄,镜头内置步进马达单元RXD,支持静音对焦方便视频拍摄。

此前腾龙已推出过该镜头的索尼E卡口版本,光学结构差异应该不大,E卡口版本的光学结构是10组12片,包括有2片玻璃模塑非球面镜片,1片是超低色散镜片和2片低色散镜片,镜头表面还用上了第二代宽频抗反射镀膜,镜头的长度为86mm,直径73mm,镜头口径67mm,鉴于E卡口的版本定价是3880元,可以预计富士X卡口的版本售价会在4000元左右。

843b324egy1hb9rx88xtgj20u014075t.jpg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第三方镜头厂商开始为富士X卡口提供新镜头,不仅是腾龙,适马后续应该也会推出富士X卡口版本的23mm f/1.4 DC DN | Contemporary定焦,富士用户的可选镜头将越来越多。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