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11概念机将于MWC 2023期间亮相:采用丰富想象力的设计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9 16:48

一加已经在国内发布了一加11手机,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而现在一加表示将会在MWC 2023期间推出新一代的一加11手机概念版,从而在设计上引领潮流。当然大体的硬件设计也跟现在的一加11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都将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

04-4da1c87e3b01744821556a8df96aa923.jpg

 

事实上之前一加也曾经发布过概念手机,比如说2020年的MWC期间就发布了OnePlus Concept One,带有潜隐式后摄,而且也采用了与迈凯伦跑车一样的皮革,当然由于是概念机,因此更多的还是展示材料以及技术上的突破,最终这款手机也并没有进入到市场上进行销售。

QQ截图20230209093754.png

 

一加官方倒是没有说太多关于一加11概念手机的消息,只是说了将会在设计以及技术上采用行业领先的水准。目前一加11采用的就是骁龙8 Gen2处理器,同时屏幕为6.7英寸的屏幕,刷新率为120Hz,而分辨率则为1440*3216,或许一加概念机会在成像技术以及充电技术能有一定的突破,比如说支持200W以上的充电等。

MWC2023将于2月27日拉开帷幕,届时除了一加11概念手机之外,应该也有其他的通信技术官宣,比如说骁龙的新一代通信基带,更多的毫米波5G技术等。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