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推荐情人节买它 送给最特别的你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9 18:39

经过了两天的预热之后,今日小米主打情人节的新机小米Civi2正式开售,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在其个人微博对该机进行了推荐。

小米Civi2HelloKitty潮流限定版

今日10点,已经开售!

HelloKitty跃然机身之上,遇光变色,送给最特别的你~”

这款小米Civi2HelloKitty潮流限定版在原有的Civi2的基础上为机身后壳加入了光致渐变色的工艺,在强光的照射下后壳的HelloKitty会显现出来,而常规情况的话就只是以较暗的状态“隐藏”在后壳上,相比传统的工艺,这种后壳处理不仅好看而且还挺好玩。

配置方面它就和常规版相同了,轻薄是主要卖点,机身重量只有171.8g,厚度只有7.23mm,搭载高通骁龙7芯片,前置双3200万,后置5000万三摄,电池4500mAh,支持67W有线闪充。

另外,作为情人节礼物,小米还对这款潮流限定版进行了深度定制,礼盒内附送限定版HelloKitty手机壳和HelloKitty可爱贴纸等。

雷军推荐情人节买它 送给最特别的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