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悲报 荣耀Magic 5全系都只有66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9 11:33

荣耀此前已经给出预告,旗舰新机Magic5系列将于本月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官方的预热图上已经大体给出了手机后置镜头的轮廓,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又带来了该机的快充配置。

其表示,根据荣耀Magic5系列全系备案的情况来看,均为66W快充头,甚至包括售价近万元的至臻版也是,虽然快充有点慢,但是内存还是有较大提升的,最大支持16GB。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荣耀Magic5系列手机将包括荣耀Magic5、Magic5Pro和Magic5至臻版。

其中Pro和至臻版无疑会采用目前安卓端最顶级的骁龙8Gen2处理器,但至于标准版的话,为了拉低起售价或许会采用骁龙8+芯片,当然这也是足够用的,只是放到一款定位与顶级旗舰的产品来讲还是显得有些单薄。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5也有望用上“卫星通信”技术,可以在手机断网无信号的情况下,通过连接卫星进行简单的外界沟通。

悲报 荣耀Magic 5全系都只有66W快充

 

悲报 荣耀Magic 5全系都只有66W快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