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终端举办政企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推介会:擎云直上,共创新境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2-09 16:44

2023年2月8日,华为终端商用业务举办了主题为“擎云直上、共创新境”的政企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核心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如何在这样一个产业巨变的时代,适应趋势变化,深挖行业应用场景,穿越周期,推动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进程。

会上,华为终端业务商用办公产品线总裁朱懂东还向合作伙伴推介了华为擎云笔记本新品。新品专为政企客户量身打造,在智慧办公、可靠性、安全性和扩展性方面均有显着突破,对于不同渠道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进行了适配,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行业性需求,引发了在场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逆势而上,拥抱不确定

2022年,商用PC市场充满了困难和挑战。

受经济形势、疫情等不稳定因素的影响,2022年国内PC市场承受较大压力,商用PC及平板的市场大盘均显着下滑。但根据IDC预测,随着政策逐步调整和经济逐渐恢复,2023年企业的PC采购需求将触底反弹,开启正增长。

在过去的一年,华为终端商用业务与合作伙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PC业务经营稳健,台式机、笔记本、平板等产品均取实现了逆势增长,并以安全可靠的品质和高效的智慧体验,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在与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紧密配合下,面对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联合提供了多种丰富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解决不同行业客户痛点。

 

笃行不怠,未来可期

2023年,商用市场正迎来新的变化。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发展数字经济意义重大。当前,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不断深化,数字中国建设正全面推进。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两个驱动轮,行业数字化和自主创新也驱使着终端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其中行业数字化方面,商用终端产业向着混合办公、智慧化等多元化发展已成大势所趋。此外,数字中国建设离不开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自主创新成为确保数字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国产商用PC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变局。

过去的10年,PC产业格局发生剧烈变化。当前,PC产业已经从1.0的wintel时代进入云端协同和生态融合的3.0时代,多终端协同办公日益成为行业主流。据IDC预测,多场景的协同办公将刺激中小企业对包括PC、显示器、打印机、相关外设和协同软件的多方面需求。作为协同办公中的关键中枢,PC采购需求将持续增长。

行业数字化也催生了新场景的出现。随着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推进教育数字化”,针对教育行业的投入会显着增加。此外,无纸化办公需求的增长,也将带来一波新的增长点,商用平板需求空间正逐步增大,未来几年市场整体趋势向好。

 

擎云直上、共创新境

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3年,华为终端商用业务蓄势待发。

目前,华为终端商用产品已实现了办公全场景覆盖,用品质可靠的产品为客户带来了高效的智慧体验。更重要的是,华为还持续下苦工,不断为客户带来高效创新的使用体验,比如超级终端带来的PC与手机的多屏协同连接以及文件互传/搜索等功能,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办公效率。

也正因为设备协同能力和对于移动产业链的整合,华为终端商用业务已经成为行业新主流玩家,在为客户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为伙伴带来了更大的市场空间。

未来,华为终端商用业务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不断探索企业应用场景,并继续夯实与合作伙伴的协同运作机制,联合伙伴打造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满足政企客户多样化的办公需求,华为终端商用业务希望与众多合作伙伴一同在混合办公时代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在自主创新方面,华为终端商用业务实现了高比例的自主可控,让体系化的创新力逐级传递,也为整个国产商用终端行业创造新增量,注入新活性!

未来,华为终端商用业务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开放创新,构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深入行业应用场景,联合合作伙伴打造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

会上,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表示,今年华为将打造商用专属“华为擎云”品牌,并把未来商用办公产品全部纳入到擎云系列,目标是将“华为擎云”打造成国内第一商用办公品牌。

华为终端商用业务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探索,期待在这样一个充满变化及机会的时代,与合作伙伴一道,擎云直上、共创新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