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设计总监:尽管采用相同芯片,但iPhone 14比iPhone 13 Pro更强大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10 12:01

去年苹果在iPhone 14系列的Pro型号采用了最新的A16芯片,而iPhone 14标准版则采用与iPhone 13 Pro相同的A15芯片,这引起了部分消费者的不满,认为苹果挤牙膏嫌疑太大,iPhone 14升级的地方太少。

3.png

不过近期iPhone设计总监Richard Dinh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尽管iPhone 14与iPhone 13 Pro采用的是相同型号的A15芯片,但iPhone 14比iPhone 13 Pro在性能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能够提供更好的持续性能,这归功于iPhone 14的内部设计改进,可以更好地散发热量。

4.jpg

另外Richard还给出了iPhone 14相较于iPhone 13众多的升级点,他表示虽然两款机型看起来几乎相同,但实际上前者进行了重大设计变革,包括提供更大的电池机身却减轻了重量、提供了更大的主摄镜头,更好的低光拍照性能,背面还有全新的环境光传感器,并且iPhone 14更合理的机身设计提升了其可维修性,变得更容易维修。

5.png

虽然iPhone设计总监说的都没错,但对于消费者来说iPhone 14升级带来的体验还是太少,比如他说iPhone 14相较于iPhone 13变得更轻,但也只是轻了1克,对于消费者来说几乎无法感知。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