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 Pro和Flyme 10揭晓 特点太鲜明了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2 08:39

魅族20系列虽然还没有官宣,但关于这款手机的各自信息已经越来越多了,前几天魅族20系列新机入网许可证曝光之后,今日,一位数码博主又带来了疑似魅族20真机的外观爆料。

从后置镜头上的PRO字样可以看出,这是一台魅族20Pro版,定位起码是不会低的,整机后壳采用了通体白色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高雅,也符合魅族的一贯审美。

后置三摄镜头处理,但最底部的一条黑色横道还不清楚是什么,网友说可能是潜望镜,右上角的环形摄像头和激光对焦算是非常有标志性的魅族传统设计了,各方面都很精致,哪怕是Pro版看起来也是很顺手的,当然手感也是魅族一直在坚持的体验点。

另外,除了这款手机之外,博主数码闲聊站也在今天下午公布了魅族的操作系统Flyme10的一张Demo壁纸和图表图,新的Flyme10在图标上采用了拟物风格设计,这在当下的手机UI上还是少见的,有点让人想到当年老罗的Smartisan。

以上的这些还都只是网传,在新机发布之前均为参考,我们还是继续等魅族带来官宣的消息吧。

魅族20 Pro和Flyme 10揭晓 特点太鲜明了
魅族20 Pro和Flyme 10揭晓 特点太鲜明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