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3 FE版将会如期推出: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22 15:39

三星刚刚在2月初的时候推出了Galaxy S23系列手机,毫无疑问这是三星最新的旗舰型手机,不过就跟其他手机品牌会推出旗舰手机的青春版一样,三星之前也会推出FE版,以满足次旗舰手机市场,但是去年由于特殊的原因,三星并没有推出Galaxy S22 FE版手机,不过今年三星似乎打算重启Galaxy S23 FE手机,以取代之前的Galaxy A系列手机。

QQ截图20230222102818.png

 

三星之前推出Galaxy S FE系列手机,主要是作为Galaxy S系列手机的青春版进行定位,然而实际价格却和正统S手机差不了多少,价格还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因此实际销量并不是很高。

也正是这个考虑,三星似乎取消了Galaxy S22 FE手机的发布,不过现在三星希望将Galaxy S FE手机打造成更加亲民的产品,当然代价就是采用上一代的硬件,比如说搭载的是骁龙8+ Gen1而不是和Galaxy S23一样的骁龙8 Gen2处理器。

Galaxy-S21-FE.jpg

 

除此之外Galaxy S FE手机也将在全球更多地方上市,而不仅仅局限于部分亚洲国家和地区,以及欧洲和美国,由此让Galaxy S23 FE的销量有所提升,其他地方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估计在相机模组上有一定的妥协,总之面对苹果的进攻,这家手机巨头的举措也不少,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奏效。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