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正与Meta洽谈,拟在华独家销售Quest 2

科技 93913网 2023-02-22 17:54
腾讯正与Meta洽谈,拟在华独家销售Quest 2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腾讯正与Meta洽谈,拟在中国出售Meta VR头显。

据了解谈判情况的人士透露,腾讯已向Meta提议成为Meta Quest 2头显中国独家经销商,而为了配合中国市场营销,腾讯还将寻求发布Quest 2现有游戏的中文版本。

该洽谈在最近几个月展开,而据一些知情人士消息,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最终仍有可能无法达成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如何处理用户数据,全球宏观经济条件是否适合双方建立伙伴关系,以及这两家分别属于美国和中国的最大型科技公司所达成的任何交易是否会引起两国政府的审查。此外,腾讯和Meta或将面临电子游戏政策的严格监管。

Quest 2是在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消费级VR头显,IDC于2022年6月的数据显示,该头显已经售出1480万台。该设备在性能和功能上与PICO 4等主流的消费级VR头显无明显差异,胜在Meta拥有最庞大的XR内容生态。

相比Quest 2,假如腾讯真的有意引进Meta的硬件产品,按照进度推断,更可能是Quest 3。Meta曾证实下一代消费级VR头显Quest 3将于今年发布。而近日国外博主Brad Lynch对Quest 3的爆料闹得沸沸扬扬,Meta甚至公开了信息泄露的源头,说明该设备可能真的准备得差不多了,能在今年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