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海塞尔和 Lumens 携手带来真实会议体验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2-23 08:55

北京,2023年2月22日—森海塞尔,作为先进音频技术的首选,致力于使协作和学习变得更轻松。森海塞尔很高兴宣布与Lumens合作,将TeamConnectCeiling2 – TCC 2 天花阵列麦克风与LumensUSBPTZ云台摄像机无缝集成。联合解决方案将为混合会议带来飞跃式进步,体验的极大优化也让远程参会者和全球多地办公室受益良多。

过去三年,UC和视频会议的爆炸式增长改变了团队间的沟通方式。尽管屏幕共享、麦克风和影像捕捉技术有所改进,线上参会者仍然常会感到与线下会议脱节。

如今,Lumens CamConnect 软件与森海塞尔 TCC 2 天花阵列麦克风的自动动态波束成形专利技术的同步应用,使室内 PTZ 云台摄像机得以追踪现场演讲者的位置。这意味着远程参会者能够立即识别发言人并与之互动,而不是仅看到整个室内的广角视图。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 Lumens 在其创新的 CamConnect 软件中增加了对森海塞尔TCC 2 天花阵列麦克风的支持,”森海塞尔商务通讯部全球联盟和合作伙伴经理 Charlie Jones 对此表示,“对于参会者而言,能够通过森海塞尔一流的天花阵列麦克风(如 TCC 2)轻松参与线上会话,是非常重要的。当 TCC 2 的动态波束成形技术与 Lumens USB PTZ 云台摄像机结合使用时,您将获得优质的会议体验,确保每个人都能被看到和听到。

对市场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汇集了会议室技术领域的两大顶尖公司。通过为我们的HD和4K PTZ云台摄像机添加精准的语音追踪功能,我们力求打造全新水准的会议体验,并以此成为行业新标准。”Lumens 产品开发主管 Steven 评论道。

对于已在使用 TCC 2 的用户,现在可以以极低成本,在各类 Lumens PTZ 云台摄像机中实现自动语音检测。此项技术还可应用在教室和演讲厅,室内的语音追踪摄像机会将静态演示转变为真正的电视般动态效果。整个过程是全自动化,节省了大量的运营成本。

用户可从 Lumens 官网免费下载 CamConnect 软件。该应用程序可在标准 Windows 环境中运行,并支持所有 Lumens USB PTZ 云台摄像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