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 2新版本登场 换装天玑9000

科技 安兔兔 2023-02-23 16:16

一加Ace2还未发布的时候,网上就传出该机还将会又一款换装了天玑9000的新品,今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也正式带来了该机的预告。

李杰先是转发了联发科的微博,这条微博说的是就是天玑9000芯片,李杰的评价为:依旧不温和。

紧接着,李杰又单独发了一条微博:王牌兔,王牌Two!而且其个人的微博小尾巴也变成了“王牌Two2023年度爆款”,这些都无疑在暗示着这款新机将会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属于一加Ace2的新版本。

据悉,这款天玑9000版本的一加Ace2依然将会提供16GB大内存版本可选,正面也是一块1.5K柔性直屏,后置三摄则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OV64M主摄、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

整体定位是在骁龙8+版本的一加Ace2之下,当然价格也会更有优势,或许能做到2000左右?

一加Ace 2新版本登场 换装天玑9000
一加Ace 2新版本登场 换装天玑900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