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马50mm F1.4 DG DN定焦谍照曝光 有望2月7日正式亮相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1 17:56

前段时间外界传闻适马将在近期推出一颗50mm f/1.4 DG DN | Art定焦镜头现在这颗镜头的首张谍照已被曝光出来,而且适马也已在近期正式官宣将在2月7日发布新品,不出意外情况的话,2月7日的适马新品应该就是这颗镜头,并提供索尼E卡口和马徕松联盟L卡口两种版本。

Unbenannt-1.jpg
The-rumored-Sigma-50mm-f1.4-DG-DN-Art-lens-will-be-announced-on-February-7th-2023.jpg

 

从这张镜头谍照来看,适马50mm f/1.4 DG DN | Art的镜头口径为72mm,相较于之前推出的77mm口径悍马版50mm f/1.4 DG HSM略小一些,同时这颗定焦头依旧加入了光圈控制环的结构设计,应该还会提供光圈锁定拨杆按钮。

此前消息还披露这颗镜头内置有11片光圈叶片,并采用11组14片光学结构,最近对焦距离为45cm,同时重量相比815g的悍马版50mm f/1.4 DG HSM要轻便一些,仅有670g重,减重145g。

19-a12d195cd0c1eb98e6538cd9ab201ab4.jpg

悍马版50mm f/1.4 DG HSM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索尼阵营也传出了将会推出FE 50mm f/1.4 GM的消息,据传这颗镜头的尺寸规格接近此前推出的FE 35mm f/1.4 GM,如果索尼官方也在近期推出这颗镜头的话,准备购买50mm f/1.4定焦规格的索尼用户势必要纠结一番了。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