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新一代ADA架构Titan显卡曝光:采用48GB显存,或在台北电脑展发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1 14:36

英伟达已经发布了三款基于Ada架构的显卡,包括GeForce RTX 4090、GeForce RTX 4080以及GeForce RTX 4070 Ti显卡,不过即使是旗舰型号的RTX 4090显卡也并非是完全版的规格,甚至比起完整版阉割了不少。

不过老黄的手术刀大家都懂的,之后也会慢慢地放出更多更高规格的卡皇产品,比如说目前曝光的GeForce RTX 4090 Ti显卡,此外也有消息称英伟达计划推出TITAN显卡,来为ADA架构做个总结。

NVIDIA-TITAN-RTX-4090TI-HERO-1.jpg

 

目前来自印度进出口网站显示,英伟达正在研发一款名为PG137的显卡,这看起来像是从印度进行原材料等元器件的进出口,而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代号为PG137的产品应该就是英伟达新一代基于ADA架构打造的卡皇也就是TITAN RTX ADA。

NVIDIA-PG137.jpg

 

NVIDIA-TITAN-RTX-ADA-HERO-BANNER.jpg

 

根据曝光,TITAN RTX ADA拥有142个SM单元,也即是18176颗流处理器,L2缓存为完整的96MB,相比较GeForce RTX 4090 Ti,TITAN RTX ADA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48GB的显存,显存速率为24Gbps,此外整卡的功耗也达到了800W,甚至需要拥有两个PCIe 5.0接口才能提供稳定的供电。

从性能上来说,TITAN RTX ADA大概比GeForce RTX 4090提升10-15%的性能。具体可能在台北电脑展上和大家正式见面。

考虑到实际的需求,估计TITAN RTX ADA的价格将会十分地昂贵,即使对于骨灰级发烧友来说,还是GeForce RTX 4090 Ti更加值得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