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中国折叠屏手机销量逆势同比增长144%,OPPO销量暴涨453%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2-02 11:44

 2月1日消息,CINNO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283万部,同比大幅增长144.4%。按照各个季度数据来看,国内折叠手机销量已连续9个季度同比正增长。

以品牌来看,2022年华为折叠手机销量约144万部,同比增长132%,稳居国内折叠机市场销量No.1;华为同比增长132%,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三星市场份额22.8%,同比下降9.7个百分点,品牌端同比降幅最大。

 

OPPO同比增长453%,凭借OPPO Find N、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三款创下不俗市场表现,成为2022年度折叠屏手机销量增幅最高的品牌。

CINNO Research观察分析,从年初至今中国市场上市的15款折叠产品中来看,当中有12款的起步价都来到了万元以下,将会带动万元以下折叠机份额快速攀升;随着折叠手机价格的持续下探,其普及度越来越高,市场容量正不断扩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