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深红配色款式曝光,科技以换壳为本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24 15:07

最近几年,iPhone新机的外观往往没有太大的改变,通常会采用新的配色,用来提升新iPhone手机的辨识度。近日,9to5Mac爆出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15 Pro新配色,采用的是暗红色,看起来更接近酒红色。

 

1.png

 

据了解,该红色的十六进制代码是#410D0D,描述为深色ienna,从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 15 Pro的红色非常的深,看起来也比较醒目,而且中框透露出来的金属光泽看起来也极具质感。

 

2.png

 

除了iPhone 15 Pro会有新的配色以外,iPhone 15也将迎来新的配色,包括深粉色以及明亮的浅蓝色,看起来更显青春,所对应的的十六进制代码是#CE3C6C、#4DB1E2。值得一提的是,在爆出来的iPhone15渲染图,也是取消了异形刘海屏,改用与iPhone 14 Pro相似的灵动岛全面屏解决方案。按照往年发布节奏,iPhone 15系列预计将会在9月份发布。

 

3.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