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格3000+?华为P60E将搭载骁龙778G 4G处理器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3 17:40

近日,华为P60的消息又在网上出现,不过不是大家都关注的高配版本,而是最入门的P60E机型。

作为入门版,P60E搭载的处理器是最关键的,据博主爆料称,P60E将会延续上代P50E的特性,搭载的是骁龙778G4G版本芯片,外观方面的话会和P60标准版保持一致,但除了处理器之外镜头各方面也都会有压缩,毕竟作为一款最入门的机型,还是要把价格做到最优惠的。

除了P60E之外,其余的几款机型标准版的话采用的是骁龙8+4G,Pro和Pro+版本采用的是骁龙8Gen24G,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不同的芯片进行价格的区分,用户也能更好的选择。

新的P60系列最大的外观方面是后置镜头取消了原本万象双环的设计,而是改为了一颗谁打的居中单金属环镜头,看起来非常瞩目,也让人们对于它的拍摄能力非常好奇,据称这颗镜头将会是由P60首发的索尼IMX888,支持可变光圈,别的参数目前还不确定。

前段时间又传出了华为会被制裁的消息,而且是更严苛,这样一来P60到底能否如约发布还是需要打个问号的。

价格3000+?华为P60E将搭载骁龙778G 4G处理器
价格3000+?华为P60E将搭载骁龙778G 4G处理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