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Z50 Ultra新机正式官宣 屏占比更高实现真正全面屏

科技 机锋网 2023-02-26 08:27

【机锋资讯】随着3月份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旗舰新机都将与大家见面,就在今天早些时候,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在微博中官宣,新一代旗舰努比亚Z50 Ultra即将到来,同时这也将是努比亚时尚首款Ultra机型。

根据倪飞介绍,努比亚Z50 Ultra将搭载打磨六年、集中兴和努比亚技术之大成的第四代屏下摄像技术,带来真正完美无缺的全面屏手机。不仅如此,新机的影像配置同样全面,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像组合,据曝光的努比亚Z50 Ultra设计草图,新机将后置四颗摄像头,其中有一颗潜望长焦镜头。

目前,有消息称努比亚Z50 Ultra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并且将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处理器,但暂时还尚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我们猜测将在3月份中旬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