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将发布RF 24-50mm 或同时推出新EOS R相机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2 10:51

 根据Canon Rumor消息,佳能很可能会在月内发布新RF标准变焦镜头RF 24-50mm f/4.5-6.3 IS STM,结合早前财报消息,佳能还可能同时推出新款EOS R系列相机。

 

cano-24-50len-coming.jpg

 

按照Canon Rumor说法,RF 24-50mm f/4.5-6.3 IS STM是一支不存在于早前公布的镜头路线图上的产品,但是它将于内月发布,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它尺寸小,重量轻,价格也较低。其实佳能不是没有入门款标准变焦镜头,早就在2020年就发布了RF 24-105mm F4-7.1 IS STM,其拆机头价格不到两千元,但依然比只要千元的尼康Nikkor Z 24-50mm f/4-6.3贵上不少。

 

canon_rf_lense_023-9561be8a-376a-11ea-977c-1c4d704464ac.png

 

在更早前公布财报中,佳能表示会扩大EOS R系统阵容,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保持高利润,暗示会有新机身出现。结合RF 24-50mm f/4.5-6.3 IS STM出现消息,新款EOS R相机应该是一款入门机型,用来替代2019年发布EOS RP,而且为了控制成本,很可能没有机身防抖,说不定就是把EOS R6的传感器塞进EOS RP当中。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