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引入折叠屏新技术 由Mate X3首发搭载

科技 安兔兔 2023-02-25 16:55

折叠屏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它的那块可以折叠使用的屏幕,但同时它的弊端也是这块屏幕,因为长时间的开合会造成铰链松动、屏幕中间部分鼓起等不好的使用体验。

传闻华为的MateX3系列将于3月份登场,而该机最大的一个使用特性就是带来了国产自研的UTG技术,将会让屏幕的折痕消失同时也更耐用。

UTG全称是“Ultra-ThinGlass”,即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是一种应用于折叠屏手机的特殊玻璃材质,由超薄柔性玻璃基板制作而成的柔性外层玻璃保护片。

在UTG商用之前,折叠屏手机屏幕上覆盖的通常是透明PI塑料膜,相比之下,UTG玻璃硬度高、耐刮花、弯折不产生折痕、触摸感好等优势。而且UTG玻璃能做到几十万次的折叠不会损坏,使用寿命更长。这次华为将UTG国产化,同时将由MateX3折叠屏首发搭载,可以说是已经做到了万事俱备的状态了。

配置方面,华为MateX3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主摄是索尼5000万像素的IMX766,电池容量是4800mAh,支持66W有线闪充。因为配置不算太高的原因,所以售价可能会做到万元以内,对于华为来说非常难得了。

华为引入折叠屏新技术 由Mate X3首发搭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