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反驳3nm产品延期上市传闻:2024年准时亮相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24 19:04

英特尔最近都在追求最新最先进的工艺,并且利用这些工艺打造自己的终端产品。而且英特尔也承认目前制程水平不如台积电,也开始利用台积电的制程去打造自家的产品,比如说之前就有消息称英特尔计划采用台积电的3nm制程工艺打造自家的处理器,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由于芯片行业的不景气,英特尔似乎正大砍订单,从而让自家的3nm或者Intel 3产品延期发售,对此英特尔进行了反驳,同时表示未来的产品将会如期发布。

QQ截图20230224105349.png

英特尔CEO基辛格回应了关于英特尔推出3nm以及Intel 3制程的产品的传闻,表示传闻并不符实,因为所有采用3nm制程的产品都将在2024年和大家如期见面,并没有延期的意思。目前英特尔已经表示了三款基于3nm制程工艺打造的产品,包括Arrow Lake、Granite Rapids 和 Sierra Forest处理器,当然这里的三款3nm制程并不是仅仅指3nm制程,而是英特尔命名下的Intel 3制程工艺,或者是与Intel 3同等性能的工艺,比如说台积电的3nm制程,有消息称Intel 3则是基于Intel的7nm制程工艺改良而来。

QQ截图20230224105400.png

不过根据之前曝光的工艺路线图,英特尔应该在2024年的上半年推出基于Intel 20A工艺的产品,而在下半年推出Intel 18A的产品,当然距离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具体英特尔产品究竟采用怎样的制程现在还没有一个特定的说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家半导体巨头对于制程已经不像原来那样佛系,而是大幅地迈出前进的步伐来追赶同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