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线两个月 ChatGPT月活用户达1亿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3-02-02 13: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当地时间周三,瑞银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OpenA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在今年1月,即推出仅两个月后,月活跃用户估计已达1亿,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应用。

该报告援引分析公司Similar Web的数据称,今年1月,全球每天约有1300万独立访问者使用ChatGPT,是12月份的两倍多。瑞银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在互联网领域发展20年来,我们想不出有哪个消费者互联网应用比它能够发展得更快。”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