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官方手机壳提前曝光 珠海小三星实锤了?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4 08:49

魅族20系列今天又有新消息了,但不同于网友或者小道消息的爆料,这次的曝光是由魅族旗下的手机配件品牌PANDAER带来的。

从这张宣传图来看,魅族20的外观设计很有可能就是之前网上曝光的那个直角边框+后置四开孔版本,整个手机看起来简洁大方符合魅族一贯的风格,但后置镜头的排列布局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三星Galaxy系列,在眼下大多数手机都在追求大方块或者大圆圈的视觉冲击的时候,魅族这样的镜头布局自然也就成了一股子清流。

正面屏幕还是居中打孔设计,底部边框还是有一些,最多也就是三边等宽吧,不过要注意的是现在安卓手机高端机市场走的依然是双曲面+弧度后壳设计,直角边框没有在旗舰上使用的,所以这款手机最多也应该就是魅族20的标准版,Pro版的话还要等后续的曝光了。

官方魅族还没有给出魅族20系列的发布时间,依旧是春天见,魅友们还是要再等等啊。

魅族20官方手机壳提前曝光 珠海小三星实锤了?
魅族20官方手机壳提前曝光 珠海小三星实锤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