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罚100万!小米汽车设计图泄露遭官方处理

科技 安兔兔 2023-02-03 08:28

还记得前段时间曝光的代号为MS11的小米汽车宣传图吗,当时小米方面就称这只是其中一款设计稿,实车并不是这样的,还有出入,但在今天下午,小米公司发言人的官方账号却对这件事进行了官方处理的公告,内容如下:

2023年1月22日,小米汽车合作方北京某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因对其下游供应商管理不善,泄露了汽车前后保险杠的早期设计稿。

小米集团依据《保密协议》对涉事合作方进行了严肃处理,现对处罚结果公示如下:

1.依照《保密协议》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

2.责成其对下游供应商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并对泄密肇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3.责成供应商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全面升级保密措施。

我司再次强调:小米集团对泄密事件零容忍。所有供应商伙伴一定认真执行《保密协议》。

对此,小米创始人雷军也转发进行了评论“小米集团对泄密事件零容忍。希望所有供应商伙伴一定认真执行《保密协议》”。

由此看来不管曝光的图片到底如何,起码小米汽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是跟图上有些元素能对应上的,当然或许更多也不一样,反正这一切都要等小米汽车真车亮相了才能确定。

另外说句题外话,小米的产品似乎总是能提前被曝光,之前在小米10至尊版发布前夕,就也有博主提前曝光了小米10至尊版的开箱视频,最终被罚款100万元。

再罚100万!小米汽车设计图泄露遭官方处理
再罚100万!小米汽车设计图泄露遭官方处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