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 2首销战绩斐然 超越两家友商之和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4 15:56

一加Ace2于昨日正式开售,该机因为搭载了满血版的骁龙8+,还有LPDDR5X以及12GB的起步存储,但起售价仅为2799而备受关注,所以一经开售的销量也非常好。

昨天在开售之后,官方给出的销售业绩是京东天猫双平台开售37分钟,打破近1年所有安卓手机首销全天销量记录!今天官方继续带来新消息,称首销日销量超友商A和友商B首销日销量的两倍!成为2022-2023所有安卓手机首销日销量冠军!并打破一加迄今首销日销量纪录!

虽然看起来前置的定语还是很多,但仔细阅读了发现成绩应该还是不错的,毕竟没有说XXXX价位段这种,而且再次在销量方面暗讽了友商A和友商B,至于两家友商是谁,懂的都懂,不懂的可以再去看看一加发布会的对比图就知道了。

一加Ace2在外观方面完全延续了旗舰一加11的设计,只是后置镜头上少了哈苏logo的认证,屏幕为一块来自于天马的1.5K分辨率双曲面屏幕,在它的价位段还是较为少见的,质感媲美旗舰机。

一加Ace 2首销战绩斐然 超越两家友商之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