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更新990Pro固件:解决寿命锐减问题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14 16:05

三星推出了新一代的990 Pro SSD,可以说是PCIe 4.0 SSD中的天花板,然而有消费者买到990Pro尤其是2TB版本之后却发现遭遇了寿命门,也就是健康度大幅下滑,比如说通过SMART监测,发现健康度按照天计算与日减少,而现在三星也推出了全新的固件来修复了这个问题。

QQ截图20230214102242.png

 

不久之前,三星已经通过Samsung Magician应用推送了1B2QJXD7版本的固件更新,这个固件最大的作用就是解决了990Pro SSD寿命减少过快的问题。

根据之前用户的反馈,990Pro SSD在购买之后通过SMART监控信息发现健康度大幅下降,从100%到99%,一直到98%、97%,一路下滑,而过去按照正常使用,需要等到1-2年才会有这样的使用度。

QQ截图20230214102205.png

而三星客服在回答用户投诉的时候,表示这是正常的,甚至在返修之后硬盘健康度仍然是94%左右,引起了用户的不满,之前980Pro也有这种情况,多次出现“0E”,尽管三星在NAND闪存领域毫无疑问是王者,但是通过这种事情让人不得不怀疑三星的闪存制造实力。

目前还没有用户反馈固件修复之后是否还会产生健康度下降的事情,总之这一次三星算是遇到了滑铁卢,估计要不短的时间来挽回消费者的口碑。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