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9999元起!ROG新款枪神笔记本已用上i9-13980HX

科技 机锋网 2023-02-05 11:38

2月3日消息,最近,ROG新款枪神7 Plus超竞版已经正式发布,该机也是首款搭载英特尔i9-13980HX处理器的笔记本。

据悉,这款处理器拥有8个大核+16个小核的架构,睿频能达到5.6GHz,基本可以理解为是桌面端旗舰处理器i9-13900K的移动移植版。为了匹配这枚旗舰处理器,ROG还提供了RTX 4080或RTX 4090两种旗舰GPU型号,整机可以带来65W+175W双满血释放,在性能方面有着顶尖的表现。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18英寸的星云屏,采用四面窄边框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89%,并且支持了240Hz超高刷新率以及3ms的响应速度,带来更为流畅的视觉效果。

目前,该机已在京东电商平台开启预售,i9-13980HX版本的枪神7 Plus超竞版售价19999元起。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