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备货 消息称华为Mate X系列折叠屏手机3月量产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4 15:42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业界消息称华为即将推出的高端折叠屏手机MateX系列在2023年出货量初期将以百万支起跳,较2022年倍增,且若市场反应佳,还会加单。

该报道称,供应链显示这款华为新机将从3月开始启动量产工作,可能在第一季度末或二季度初上市,目前初步量产计划将达到147万支,而且上市后将看市况进行调整。

百万备货 消息称华为Mate X系列折叠屏手机3月量产

 

而目前可能在第一季度末或二季度初上市的华为MateX系列折叠屏也就只有华为MateX3一款了,在此前传闻中,这款手机将会随华为P60一同在4月左右发布,并且华为MateX3售价有望首次来到万元内,成为该系列售价最低的机型。

配置方面,华为MateX3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或骁龙8Gen2,仅支持4G网络,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并搭载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同时该机的铰链工艺将有新的突破,折叠厚度仅与iPhone相当。

百万备货 消息称华为Mate X系列折叠屏手机3月量产

 

作为国内折叠领域绝对的大哥,华为的折叠屏手机绝对是值得信赖的,CINNOResearch数据显示,2022年华为折叠屏手机销量约144万部,同比增长132%,稳居国内折叠机市场销量第一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