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产品现实力,小明投影夺得2022年LCD投影销售额第一

科技 TOM    2023-02-15 14:20

近日,根据洛图科技《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显示, 2022年, LCD产品凭借亲民价格与优秀的配置愈发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市场份额达到63%。小明投影(下称“小明”)作为LCD投影行业的领导品牌和LCD投影标准制定者,自诞生之初便聚焦Z世代喜好,注重产品个性化与实用性,于2022年发布小明Q2智能投影仪(下称“小明Q2”)与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下称“小明Q2 Pro”)两款爆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小明也成功斩获2022年LCD投影销售额冠军。

以产品现实力,小明投影夺得2022年LCD投影销售额第一

作为全新一代千元投影天花板,小明Q2 Pro拥有着同级顶级的配置,入选2022智能投影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指南并被PCHOME评选为2022年度卓越千元投影机。小明Q2 Pro拥有1080P物理分辨率,800ANSI流明亮度高亮度,不仅在同级产品中最亮,也可以媲美2000-3000元级主流产品亮度。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在高性能芯片支撑下,支持智能精准插帧,看球打游戏,视效丝滑流畅。音效上,小明Q2 Pro不仅内置2x3W大功率扬声器,还支持正版Dolby Audio,让用户听见细腻,听见澎湃,获得身临其境的空间感。

以产品现实力,小明投影夺得2022年LCD投影销售额第一

小明Q2拥有1080P物理分辨率,搭配新一代镀膜技术与定制高透过率LCD屏,达到均值500ANSI流明亮度,画质同级一流。音效上,小明Q2采用中国全景声Wanos®旗下的虚拟声场(AVE)技术,拓展了声场表现,配合2*3W双倒相管音箱,高音清透,低音澎湃,立体空间感更强。此外,小明Q2支持“小明同学”语音操控,按住遥控器上的语音按键即可进行语音操作,查询天气、搜索片源就能完成,还可接入米家loT智能家居系统,成为家庭大屏智能指挥中心,开灯、做饭、洗衣、扫地、大事小情尽在掌握,观影更舒心,生活更省心。

以产品现实力,小明投影夺得2022年LCD投影销售额第一

未来,小明将以消费者与行业的认可为驱动力,继续从性能、外观、性价比等方面开启全方位的探索,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千元旗舰极致体验,全方位提升生活幸福感,不断刷新细分市场新高度,引领千元级智能投影的全新浪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