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与时尚兼得 大鱼智行车2款新品美国首发

科技 TOM    2023-02-15 17:31

在众多短途出行产品中,E-bike正成为欧美人短途出行的时尚单品。在传统自行车的基础上依靠蓄电池作为辅助能源,E-bike增加了动力输出系统、动力能源、车身状态感知系统和控制系统;骑行时人力踩踏力与电动辅助动力相结合,以轻松踩踏的骑感实现人车之间和谐交互。

近期,大鱼智行车海外2款新品T1和V8同时重磅上市,已在美国首发!为海外消费者带来真正满足海外用户出行需求的E-bike。

 

大鱼智行车2款海外新品 美国首发已开启

大鱼智行车海外新品T1和V8,两款车型介于狂野和轻便之间,适合不同需求的骑行者,为城市通勤出行,提供舒适且性价比高的交通工具。从外形到性能,这两款E-bike新品充分融入“简约、自然、舒适”,动感时尚又不失大气典雅,结合简约线条,呈现出稳健灵动的姿态。

 运动与时尚兼得 大鱼智行车2款新品美国首发

DYU T1

 运动与时尚兼得 大鱼智行车2款新品美国首发

DYU V8

两款新品从外观设计各有不同,大鱼T1车身线条流畅,镁合金一体式车架设计,整车无焊接点,可折叠、配有可拆卸电池;大鱼V8铝合金车架前后双避震,宽轮胎设计,大功率电机,厚重又不失灵巧,两款新品都沿用了大鱼电动车一贯的简洁设计,时尚感极强。

 

新品亮点十足 时尚与运动兼得

 运动与时尚兼得 大鱼智行车2款新品美国首发

DYU T1

大鱼TI搭载扭矩传感器技术,可以准确测量踏板扭矩、节奏和速度,使得骑行助力平滑自然,轻松又节能!Shimano 7速变速器,适合不同的路况和具有挑战性的地形。配有可拆卸电池可轻松充电,还有防盗装置来保证电池安全。可折叠,便于携带和存放。座椅可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用户。

 运动与时尚兼得 大鱼智行车2款新品美国首发

DYU V8

大鱼V8性能方面十分突出,配备750W高速电机和7级变速器,扭矩大,效率高;配备48V 16Ah 高性能锂电池,助力续航高达80km;左右双断电刹把、前后双碟刹,即刹即停;双重减震,再搭配2.0*4.0宽胎,拥有轻松骑行、普通骑行和运动骑行3种使用模式。强大的马达,持久的电池,舒适的设计,非常适合现代城市通勤使用。

 

助力e-bike出海 塑造更高品质两轮电动车

 运动与时尚兼得 大鱼智行车2款新品美国首发

大鱼电动车2款新品美国首发

大鱼智行车凭借产品差异化设计,获得了众多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已经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全球用户突破100万。在E-bike出海赛道上,大鱼电动车不断根据细分市场需求进行研发新品,填补了欧美市场上的空白,2023年开局,大鱼2款新品在美国同时首发,再次为e-bike出海注入新鲜且强大的力量。

大鱼智行车借势海外业务布局,持续投入海外市场消费群体开拓,并以海外市场需求的变化驱动技术创新,实现国内、国际全线产品的优化升级。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多更高品质两轮电动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