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听秦腔的老爸,被这台新电视征服啦~

科技 TOM    2023-02-27 14:48

我老爸是个秦腔迷,虽然咿咿呀呀的我也听不懂,算是个比较小众的剧种,但老爸喜欢,作为儿子我是肯定全力支持他的。

前几天我回老家,我问爸爸怎么不用电视看秦腔了?原来家里的电视很久都没开了,时间太久画质看着还不如手机,看个秦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川剧变脸呢......这会儿我才意识到家里电视还是我上学时候买的,一晃这么多年过去,感觉它也随着爸妈年纪的增长而老了。

我听完之后心里特别难受,这些年光忙工作了,回家少关心他们也少,连电视这么久该换了都没想到,真是太不应该了!然后我就马上网上查了查,看到不少专业的博主都在推荐TCL C11G,感觉还不错,就去家附近的卖场看了看真机。

别说,现在TCL电视的画质做的还真不错,店员跟我说这款C11G属于QLED电视,本身在色彩丰富度和真实性方面就没得说,还加了量子点矩阵控光Pro技术,明暗动态、明暗对比度就更强了,色彩也足够丰富真实,实属行业顶配了。

然后他还拿起遥控器,在现场演示这电视另一个大亮点,叫什么灵控桌面的操作系统,我体验了下确实挺灵的,操控也简单,比我之前见过的电视系统都好用,就当即下单预定了。

 爱听秦腔的老爸,被这台新电视征服啦~

 

上门安装的时间,我特意选了老两口有事儿外出那天,想给他们一个惊喜。在他们回家上楼的时候,我把新电视打开,加大音量放了老爸平时常听的一段秦腔选段,老爸一进门先楞了一下,然后问我这是买了新的音箱了?我赶紧把他拉到客厅,他眼睛一下就直了,盯着大屏幕看了几秒,然后突然哈哈大笑几声,激动得跟着演员一起唱(应该是吼)了起来,吓得我妈以为他犯病了呢……

 爱听秦腔的老爸,被这台新电视征服啦~

 

一曲唱毕,我赶紧问老爸的感觉,老头儿一个劲儿的夸,这屏幕真大、画面真清楚、声音也好,跟站舞台跟前儿似的。我跟他说这是TCL出的最新款,显示技术啥的都是最新最棒的,能不好嘛~还有更好的呢。

 爱听秦腔的老爸,被这台新电视征服啦~

 

我拿出遥控器,返回桌面后,指着一个叫【老爸秦腔专场】的桌面说,这是专门给你整的,以后想听啥秦腔直接这里找,都有。还有,按遥控器上这个红色按钮,就直接放秦腔了,特别方便。

老爸拿起来自己用了几下就学会了,一边乐一边说这个好这个好,现在电视是方便哈。然后突然转向我说,给你妈也整一个啊,她爱看电视剧,我说能忘了妈嘛,都弄好了,旁边就是【老妈电视剧专场】,或者按遥控器蓝色按钮也行,我爸说,行好小子,知道孝顺你爸妈了。

那一刻我心中的幸福和快乐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爸妈辛劳的把我养大,我只做了这么一点点事儿就让他们这么开心,以后真应该让多多替他们想想,多多孝顺他们,让他们能无忧无虑的安度晚年,也是我这个做儿子最大的心愿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