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让用户生活与众不同

科技 TOM    2023-02-16 14:09

人们常说科技改变生活。作为折叠屏领域的开创者与引领者,三星一直以前瞻性的眼光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和用户实际需求,通过有意义的创新,不断引领折叠屏技术的发展向上攀升,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智能的移动体验。随着每年一代的更新,第四代三星Galaxy Z Fold4凭借“无短板”的全能表现,不仅标志着折叠屏手机正式步入成熟阶段,更是在生活、工作、娱乐的场景应用中,让用户真切地领略到前沿科技的魅力所在。

创新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让用户生活与众不同

 

宽幅沉浸大屏 增益游戏体验

手游的火爆出圈,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社交新方式,尤其是如今的Z世代新潮一族,更是会利用与朋友相聚的好时机一起“开黑”。得益于三星Galaxy Z Fold4主屏幕加持,能够让你以最强的战斗力在游戏世界中纵横驰骋。折叠形态下,用户可以通过拥有完备智能手机功能的6.2英寸外屏,实现与非折叠屏手机无异的游戏体验。

创新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让用户生活与众不同

重要对局时,想要稳稳地拿下胜利,只需将三星Galaxy Z Fold4完全展开,就能利用尺寸堪比平板电脑的7.6英寸超大内屏,获得上佳的游戏表现。加之采用散射型亚像素排列的屏下摄像头区域,以出色的隐蔽性确保了大屏的完整性,从而带来更广阔的视野范围和更沉浸的视觉盛宴,令身边小伙伴们“眼界大开”的同时,与你一同遨游在虚拟世界之中。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运行游戏时无论技能施放,还是大型团战,都能呈现流畅丝滑的显示效果,以及迅如疾风的灵敏度。如果置身户外强光,高达1000尼特的全局亮度可以智能增强色彩并调整对比度,让观感不受丝毫影响。

创新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让用户生活与众不同

 

PC级生产力 办公“多面手”

这样一块顶尖素质的沉浸大屏,在移动办公方面的表现也能像影音娱乐一样精彩纷呈。赶场般的差旅中,一旦工作来袭,不免要紧忙从旅行箱中“搬”出笔记本电脑,并在难以施展的小桌板上苦苦操作。有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陪伴,便能向此类情形彻底说再见。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不仅可以让用户快速分屏,还能同屏运行高达3个App,以PC级的生产力大幅提升效率。想要切换App时,无需退返主界面,只需在大屏底部的任务栏点击App图标,即可瞬间完成切换。

创新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让用户生活与众不同

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与客户面对面商务洽谈时,拿出手中的三星Galaxy Z Fold4,在旋停形态的立式交互模式下,就可以凭借电脑笔记本的操控方式,将上半屏秒变显示器,打开需要展示的视频案例,在不影响播放的前提下,利用下半屏的虚拟触控板完成暂定、回放、快放等操作。此外,当遇到视频会议时,也能在该模式下,用上半屏接通视频,在下半屏的方案上利用S Pen直接勾画和标注,大大增强了远程沟通的准确性。

创新移动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让用户生活与众不同

 

夜拍再进化 玩法更独特

触动心底的唯美夜景、赛博朋克般的潮流霓虹、烛光等下的浪漫约会……记录下这些令人动容的时刻,三星Galaxy Z Fold4进一步升级的5000万像素主摄,辅以前沿的AI算法,能助你轻松捕获一张清晰明亮、色彩丰富的高光照片。与此同时,还可以借助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稳稳创作出一部画面稳定流畅、色彩鲜活透亮的夜间视频。

三星Galaxy Z Fold4除了在夜拍上的“进化”革新外,更是让用户淋漓尽致的感受到折叠屏影像带来的可玩性与独创性。不论与好友聚会,还是与家人团圆,亦或独享美食,都离不开增添仪式感的自拍。将手机旋停至合适角度并放在桌面,即可解锁完全解放双手的个性自拍照片或视频。网红地标打卡时,如果旋停小于90°放置地面,就能以时尚博主经常采用的低视角仰拍方式,拍摄出时尚大片。为他人拍照时,通过双重预览功能,让对方透过外屏调整至最佳表情和姿态,无需重复拍摄,便能一键拿捏满意之作。

折叠屏发展的四年间,也是三星不断破茧成蝶的历程,Galaxy Z Fold系列在时光的长河中不仅立下了一座座里程碑,更是用一代代顶尖之作成为了用户心中的折叠屏机皇。如今三星Galaxy Z Fold4,与其说带来了影音娱乐、移动办公、影像创作等方面的差异化体验,不如说是完美契合了人们的品质生活方式,并让生活变得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