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义巅峰 三星Galaxy S23系列诠释性能天花板

科技 TOM    2023-02-06 13:32

近年来,手游行业迎来飞速发展,精品大作层出不穷,各项手游电竞赛事也越来越专业化,显然,在这背后,是智能手机性能不断提升的结果。在行业当中,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有着出众的性能表现。

今年伊始,三星电子正式推出新一代三星Galaxy S23系列,无论是处理器、屏幕、电池,皆实现了令人瞩目的提升,以全方位的极致体验,诠释了2023年智能手机的性能天花板。

定义巅峰 三星Galaxy S23系列诠释性能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3系列献给智能手机用户的第一份惊喜,是由三星与高通共同打造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升级版,这是目前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也让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性能表现可以傲视群雄,为影像、游戏等体验提供更强悍、更稳进的支持。

相较于上代三星Galaxy S22系列,三星Galaxy S23系列各方面的性能指标均迎来了显著的提升。其中,新的CPU微架构令手机的处理能力提高了约30%, NPU性能提升了约49% ,并且进一步平衡性能和功耗,以每秒数万亿次的计算能力为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影像体验提供更深层的赋能。

在GPU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也实现了重大革新,速度提升约41%,能够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性能的极致追求。同时,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将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以前瞻性的技术布局迎接未来移动游戏发展的主流趋势。

定义巅峰 三星Galaxy S23系列诠释性能天花板

 

作为直接与用户视线交流的“窗口”,屏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得益于领先的屏幕技术,采用直屏设计的6.1英寸三星Galaxy S23和6.6英寸三星Galaxy S23+,均拥有2340x1080分辨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而配备6.8英寸曲面屏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分辨率高达3088x1440,并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全系新品的显示效果堪称是业界巅峰水准,能为用户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享受。

除了一如既往出众的屏幕素质之外,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通过新一代Vision booster的技术升级,针对全天三种不同光线环境,智能调整、增强色彩和对比度,让用户即使在户外的强光下,也能清晰获取屏幕内容。此外,在夜晚光线较暗的环境中,用户还可借助增强舒适度功能,有效避免夜间长时间游戏导致的视觉疲劳,起到呵护视力的作用。

定义巅峰 三星Galaxy S23系列诠释性能天花板

 

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电池容量均增加了200mAh,分别达到3900 mAh和4700 mAh。三星Galaxy S23 Ultra则搭载了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全系产品更为持久的续航表现,辅以更强大的Galaxy散热系统,让用户可以毫无压力地畅享影像创作,嗨玩大制作游戏。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智能手机的性能提升可以说是一日千里。新年伊始,三星Galaxy S23系列便以一骑绝尘的性能表现,为2023年的后来者树立了难以逾越的高起点。

不仅如此,三星以强悍的硬件实力为基础,深度打磨软件和功能,将性能转化为极致的影像和游戏体验,发挥出1+1>2的功效。作为本年度首发的旗舰新品,三星Galaxy S23系列以更稳劲、更硬核的巅峰性能强势开启智能手机新未来,为用户带来高效、流畅的智能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