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电脑节“终极优惠攻略”:美商海盗船这几款产品值得入手!

科技 TOM    2023-02-07 11:36

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电商促销节点,这次京东电脑节虽然在时间和规模上小了一些,但是各大品牌还是纷纷拿出了诚意。遥想去年年底,4090显卡、AM5平台、intel 13代纷纷发布,让广大玩家们直呼过年了。如果你也打算为自己的爱机来一波升级,不妨来美商海盗船京东旗舰店看一看。从水冷到机箱、从鼠标到键盘,这波价格优惠入手不亏!

 

京东电脑节“终极优惠攻略”:美商海盗船这几款产品值得入手!

 

首先我们来看机电部分,如果你已经购买了、或者正准备购买新款的处理器,那么不妨给自己安排上一款散热效果出众、颜值超高的一体式水冷散热器。H150i ELITE LCD作为一款明星产品,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发烧友”们的追捧。这款水冷搭配了三把美商海盗船120mm ML RGB ELITE磁悬浮轴承风扇,可以显著降低磨损并最大化降低运行噪音。搭配一款能够实时显示系统状态的LCD屏幕,真正做到了颜值+体验两手抓。在电脑节期间,仅需1899元即可将其收入囊中!

 

京东电脑节“终极优惠攻略”:美商海盗船这几款产品值得入手!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游戏玩家,4090/4080显卡绝对是你的升级首选。随着显卡功耗的提升,对电源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为了给你的显卡带来充足动力,HX1200白金全模组电源赶紧来了解下:额定1200W大功率,通过了80 Plus白金认证,最高转化效率可达92%以上;同时兼容 PCIe Gen 5.0 与 Intel ATX 3.0 ,通过专用的 12VHPWR 转接头,即可为 RTX 40 系列新显卡供电。这样一款全能白金电源,电脑节期间仅需1799即可入手,十年质保彻底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京东电脑节“终极优惠攻略”:美商海盗船这几款产品值得入手!

 

外设方面,美商海盗船的经典旗舰款K70 PRO与K100也参与此次的活动。其中K100作为美商海盗船的绝对经典,极具质感的拉丝铝设计搭配海盗船经典的音量滚轮,处处彰显着旗舰的风范;K70 PRO作为新贵,同样延续了很多海盗船的经典设计。CHERRY机械轴体、独立按键背光,搭配美商海盗船AXON超处理技术,手感与性能均十分出色。在电脑节期间,K70 PRO与K100的优惠价分别为:999元、1099元。喜欢的朋友们赶紧入手吧!

 

京东电脑节“终极优惠攻略”:美商海盗船这几款产品值得入手!

 

另外,美商海盗船还有多款人气产品参与此次的活动,如:K70 TKL 光轴799元、

SABRE RGB PRO WIRELESS 449元、RM850x 2021款929元、7000D Airflow 黑色1459元。电脑节优惠多多,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美商海盗船京东旗舰店选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