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R工业机器人都有哪些优势?

科技 TOM    2023-02-08 11:57

本文讨论了UR工业机器人在制造系统中的优势,UR工业机器人因其重量轻、灵活、稳定、适应性强、占地面积小,适用于各种应用领域,同时有易部署、即插即用、回报周期快等优点,帮助企业实现降本提效的目标。

UR工业机器人都有哪些优势?

1、生产效率更快

更高的生产效率是投资UR工业机器人系统的重要原因。机器人连续工作后不会疲惫或减速。假如设计、操作和维护得当,它们可以有效地减少生产时间。他们的处理速度比人类快得多,不管工作有多复杂,它们都能够在计算后执行一系列快速的动作。

2、更高的负载能力

UR工业机器人的执行器比人类机器人强几个数量级。UR工业机器人中具有代表性的“肌肉”是“伺服电机”。这些电机的尺寸适合特定的机器人,能够发送至精确的位置,使现代机器人实现比0.003英寸更加好的重复精度。伺服电机结合高精度行星或摆线齿轮箱,可以产生巨大的力量来适应几乎任何一项任务。这些因素使机器人能够轻松高效地举起人类无法承受的重物。

3、提升安全性

比较常见的办公场所风险包括极端温度、高压、重载、快速运动和高速旋转。UR工业机器人可以用来减低受伤或死亡的风险,和消除一些涉及危险的人手操作。与人类同行相比,它们可以更好地承担有害的工作条件。此外,机器人大大提高了办公场所的安全性,因为它们的判断力高,不用担心它们会像人类操作员一样犯错误甚至造成事故。

4、较低的运营成本

降低原材料浪费和人力资源成本是UR工业机器人的一些经济效益。一旦投资机器人系统,可以节约运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加快生产速度。原材料的高效率使用与处理得益于机器人系统和运行的准确性,这样能够降低产品报废率。劳动力成本方面,体力劳动操作一般对于同样数量的工作来说更贵。政府规定的福利、生活津贴、培训等众多与体力劳动有关的杂项成本与操作机器人系统的成本无关。

5、更好的可重复性和准确性

机器人系统的工作方式即使在几百次或几千次循环后,运行也是一致的。机器人能够高效、准确地重复同样的操作序列,无需人工干预或更改程序。其运动模式、运动范围、施加力、速度等操作参数受外部因素影响最小,令产品质量和运行率一致可预测。

UR工业机器人都有哪些优势?

6、高精度

机器人系统比人类操作员本质上具有更高的操作精度。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执行他们的程序预期的确切操作。这个特性在制造过程中非常重要,需要严格的公差,比如生产汽车和飞机零件。机器人系统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来自于使用精密旋转编码器,它为机器人控制器提供准确的位置信息。机器人控制器利用这些信息来控制机器人的速度、运动曲线和终点位置。

7、优秀的产品质量

如今,UR工业机器人是许多精密制造过程背后的设备。这是由于可重复性和准确性。这些特性使机器人能够在不出现常见错误和主观判断导致的错误的情况下生产性能一致的产品。

机器人能够在不损坏成品的情况下,配备正确类型的终端执行器,以精准、顺利地执行工作。一些机器人甚至被用来在手术团队和医学博士的监督下进行精细的手术。

8、占地面积小,易部署

除了更高的负载能力和更快的吞吐量,集成的UR工业机器人终端执行器亦能够节省空间,无需额外的设备来帮助操作人员完成工作。手工生产通常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容纳多个工作站,以增加生产线的吞吐量。同样的目标可以通过单个UR工业机器人来实现。

UR工业机器人都有哪些优势?

以上便是UR工业机器人的8大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