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行业前行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用创新体验领航

科技 TOM    2023-02-09 15:35

折叠屏手机是近几年各大厂商重点发力的方向,而在该领域,一直以大家关注更多的都是横向折叠产品。不过,随着三星推出的纵向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系列在全球市场中销售的火热,更多厂商开始瞄准这片细分市场,比如华为、moto、OPPO,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纵向折叠产品。不过,在纵向折叠屏的成熟度和全面性上,显然还是作为品类开创者的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更有说服力,而最新机型Galaxy Z Flip4就用创新再次拓展了用户体验,推动着市场前行。

推动行业前行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用创新体验领航

三年前,为了解决一直以来智能手机大屏和便携性间的矛盾,三星推出了以纵向掌心折叠为卖点的Galaxy Z Flip。次年的迭代机型三星Galaxy Z Flip3 5G则在一众横向折叠屏产品中突出重围,在发售后蝉联了数个月的全球折叠屏销量冠军,让更多人领略到了这类酷似经典翻盖机产品的魅力,同时也让其他厂商对进军这个领域产生了想法。时间来到去年,三星推出了系列最新的Galaxy Z Flip4,这款产品当然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再次登顶全球折叠屏销量榜,延续了系列的辉煌。

从产品设计角度来看,凭借着三星数年间在折叠屏领域积累的成熟工艺和技术,Galaxy Z Flip4迎来了形态上的优化,进一步增强了系列的便携性优势。其采用的全新螺旋设计铰链更轻更薄,不但压缩了机身的体积,也给内部预留了更多空间,从而能实现更多功能的优化。就比如三星Galaxy Z Flip4在几乎没有增重的情况下,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打消了用户对于续航方面的疑虑。

推动行业前行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用创新体验领航

上代产品中,三星对外屏的增强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同。在Galaxy Z Flip4中,三星继续加强外屏体验,以更多元的功能为用户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在手机闭合状态下,用户除了能用外屏查看时间、天气、行程、通知等信息,现在还能一键拨打电话。Wi-Fi、蓝牙、飞行模式以及手电筒这些常用功能的开关,也能通过外屏操控。备受好评的外屏快拍功能在三星Galaxy Z Flip4中也有了升级,新加入了对人像模式和实际比例预览功能的支持,让用户能轻松地拍出质量更高的照片。

推动行业前行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用创新体验领航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一大特色就是创新有趣的交互玩法,比如在多角度旋停下的立式交互模式,就是系列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在三星Galaxy Z Flip初代发布前,折叠屏手机只有完全展开和完全闭合两种形态,而随着三星Galaxy Z Flip的推出,其铰链的多角度旋停功能让半折叠的立式交互模式成为了可能。利用该模式,用户可以将手机折叠到一定角度并平稳放置到桌面、平台等位置,从而实现免手持的影像拍摄、视频通话、观影看剧等,让用机更加灵活自由、舒适便捷。到了这代产品Galaxy Z Flip4,三星把重点放在了可塑性极高的立式自由拍摄上,灵动的立式交互模式加上成像能力更强的影像系统,用户能够通过立式自由拍摄,以更多角度来定格身边的精彩,打造出质量超高同时又极具创意的影像作品。

推动行业前行 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用创新体验领航

无论是独特的形态设计还是革新的功能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一直为行业提供着更多打造折叠屏产品的思路和方向。最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也继续着打破常规之路,用“有意义的创新”让消费者能够充分感受到前沿科技赋予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