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破局 三星Galaxy Z Fold4以机皇实力开启折叠屏时代新章

科技 TOM    2023-02-21 13:43

如果说折叠屏手机是近年来智能手机行业的一抹亮色,那么三星折叠屏手机无疑是这抹亮色中最鲜艳的。在三星折叠屏手机中,最具代表性的Galaxy Z Fold系列,从2019年的初次登场,到如今历经四代发展的三星Galaxy Z Fold4,三星已经将折叠屏手机与直屏旗舰的“美美与共”,衍进到了充满差异化体验的“和而不同”。

创新破局 三星Galaxy Z Fold4以机皇实力开启折叠屏时代新章

在折叠屏手机发展的四年间,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不断创新变革,在推动行业进程中立下了一座座里程碑。具体来说,初代Galaxy Fold以缩小机身与扩大屏幕的开创性,构筑了折叠屏手机大屏化的底层逻辑;Galaxy Z Fold2 5G则带来了自研的UTG超薄柔性玻璃,解决了困扰行业的耐用性技术痛点,并通过多任务处理功能,为折叠屏手机贴上了强大生产力的标签;到了Galaxy Z Fold3 5G,顶尖屏幕素质、铰链升级、IPX8级防水、支持S Pen等多方面功能与体验的升维,更打造了未来折叠屏旗舰的雏形。而正是基于历代成功的经验累积,以及深厚的研发实力,三星Galaxy Z Fold4凭借“无短板”的全能表现,实现了创新度与体验感的一致性,并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时代新章。

创新破局 三星Galaxy Z Fold4以机皇实力开启折叠屏时代新章

消除用户对折叠屏手机的顾虑,是三星一直努力的方向,三星Galaxy Z Fold4便是最佳的例证。通过对外观设计、铰链工艺、内屏优化等多重举措,三星Galaxy Z Fold4完成了“降重增质”的蜕变,仅为263g的重量无异于非折叠屏旗舰的同时,6.2英寸外屏比例更均衡,机身整体更紧凑、纤薄,让用户持握舒适,单手操控自如。另外,三星Galaxy Z Fold4可承受 20万次以上折叠,再加上装甲铝边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以及对IPX8级防水的支持,让双向奔赴的机身轻量化与耐用性在业界独当一面。

创新破局 三星Galaxy Z Fold4以机皇实力开启折叠屏时代新章

对于折叠屏而言,屏幕既是旗舰的“敲门砖”,又是直抵用户心间的“入口”。三星Galaxy Z Fold4在前沿屏幕技术的加持下,展现出了绝对的大屏优势。视野媲美平板的7.6英寸主屏,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高达1000尼特的全局亮度,并通过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将UDC屏下摄像头完美隐藏,为用户带来显示效果出色的沉浸式体验。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应用了增强型UTG玻璃和升级的Eco² OLED Plus技术,让主屏幕透光性更强、触感更佳、能耗更低。

在这样一块天花板级的大屏上,三星Galaxy Z Fold4可支持至多分屏视图运行3个应用程序,同时与全新设计的任务栏、手势分屏功能、S Pen等软硬件协同,还能够释放PC级生产力,助力用户更高效、更便捷的移动办公。不仅如此,得益于多角度旋停形态,在立式交互模式下,用户还可以“视频通话+S Pen记录”、“视频播放+触控板遥控”的操作方式,获得类似笔记本电脑的高能交互体验。

创新破局 三星Galaxy Z Fold4以机皇实力开启折叠屏时代新章

为了让折叠屏手机拥有更专业的影像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在保证轻量机身的前提下,采用了旗舰级影像系统。升级的5000万像素主摄,图像解析力更强,无论昼夜均能实现高质量成像。辅以支持至高30倍空间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能够以全焦段覆盖多场景拍摄。此外,结合可折叠的机身形态,三星Galaxy Z Fold4还配备了更多新颖的拍摄玩法,让用户通过免手持、多角度自拍,以及通过双屏预览等,拍摄出更具创意和表现力的作品。

三星Galaxy Z Fold4以出众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旗舰标准,其诸多前沿科技的成果应用也映衬出了三星在研发上的创新能量。作为折叠屏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跑者,三星在柔性屏幕、铰链等折叠屏核心技术上,始终位于行业前沿。也正因此,被颂为折叠屏品类代名词的Galaxy Z Fold系列才能持续为行业发展提供动力,并仅用短短四年便将折叠屏手机从尝鲜机型带向市场主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